天津成泰管道漏水检测中心

消防管道漏水检测,管道查漏维修,暖气地暖漏水检测

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天津成泰管道漏水检测中心
联系人:代师傅
电 话:15822183789
Q     Q:
邮 箱:
地 址:天津及其周边城市服务
您的位置:首页 >>新闻中心 > 地暖管道漏水怎么修补需要那些步骤

地暖管道漏水怎么修补需要那些步骤

更新时间:2024-04-29人气:41
   地暖管漏水先关闭进回水阀门,将漏点用接头接上。步骤如下:
 
    1.步骤一地暖漏水的较大嫌疑就是管道质量,随着地暖市场的繁荣,个别商家以次充好,本着捞一把的心态肆无忌惮地在市场销售劣质地暖。质量差的地暖管道材料不纯,加工精度差,一旦使用后,使用寿命将无法保证。
 
    2.步骤二检查地暖漏水问题,先用打压机给地暖管压,如果发现地暖水管漏水,在很短的时间内压力就会急剧下降,确定漏水中心的位置,再把地热管剩余的水放掉。
 
    3.步骤三小面积地凿开地板,然后将漏点用接缝处接上漏水严重的地方。检修结束后,需对其进行打压试验,确保不漏水,并进行通水试验,防止杂物进入管道造成堵塞。检测完毕,铺好地板即可。
Copyright ©2024 天津成泰管道漏水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 闽ICP备17023363号-4     技术支持:二七网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5822183789

返回顶部